幻忆·灵

目前只会写 叶黄 叶蓝 喻黄,梗不是很多,欢迎大家提供~会标明提供者的ID,让我们一起传递快乐吧!!!笔芯❤️

【叶蓝】请吃饭·梗(1)

(PS:叶修和蓝河的日常服,灵感来源于“林木木”大大的叶蓝游乐园胶带,这篇同人文的灵感也是来源于此,希望大家会喜欢,阿里嘎多~)

“小蓝啊,哥得冠军了,怎么样?赏脸出来吃个饭不?”这天一大早,蓝河刚登录游戏就收到一条私信。
“叶修,大神。没想到他还真的信守诺言了……”蓝河在心里嘀咕。这件事,还得从网游里讲起。
之前有一次,75级某BOSS刷新了,正巧赶上蓝溪阁当时急需这BOSS掉出的材料,于是公会这边自然也是召集了大量的精英上战场。蓝河也是五大高手之一呀,更何况又是自家战队的选手们急需,就算再不想加入抢BOSS这事,事已至此,也就不能推脱了啊!
结果,最后蓝溪阁还是惨败在了兴欣手下,罪魁祸首当然是叶修。蓝河郁闷啊!可是又很无奈。最后,只好跑去找君莫笑私聊,发了一大堆愤怒的表情图来表达他此刻的心情。谁知,叶大神特别平静地回答一句:“等哥拿了冠军,哥请你吃饭。”后面还跟了几个抽烟(得瑟)的表情。当时蓝河还在心里吐槽呢:卧槽!逗小孩呢你!堂堂荣耀大神,不带你这么会忽悠人的!
没想到,兴欣一步一步地走了过来,到最后还真拿了个冠军。而且,大神本人现在还真来找我吃饭!
“呃……不是玩笑?”蓝河一脸茫然地坐在电脑前,死死盯着屏幕,仿佛可以透过屏幕看见叶修的脸似的。
“当然不是!合着这么久,你一直都把它当成了玩笑? ’’
“对啊……不然还能是什么? ’’蓝河无语。
“哥什么时候给你开过这种玩笑了?哥说的每一句话都很认真的好吗?”
“那……五天的工资你还记得吧?”
“……” 叶修。
“呃,这事儿你还记得呢?” 叶修。
“……” 蓝河。
“诶,成!给个卡号,哥一会儿打给你!”
“我说你早就忘得一干二净了吧!!!”蓝河大怒,连发三个感叹号。
“请你吃饭的事哥可没有忘啊!怎么样?出来吧!想吃点啥?”
“该不会还要我买张机票跑到你兴欣战队的楼下去吃吧?”
“不用!说吧,想吃啥?”
蓝河此时以为自己眼花了,荣耀第一大神竟然如此积极地来请他吃饭,顿时大脑一片空白,完全无法相信自己眼前的一切。
“小蓝?”
“蓝河大大?”
“喂喂喂,还在不在啊?在的话吱一声啊!”
叶修见他半天没个回应,敲了几句过来确认蓝河还在不在。
蓝河的思绪还没反应过来呢,看见屏幕上突然冒出了这么多句话,还没看清呢,就读完了最后一句,连忙回了句“吱。”又立马撤回了。“卧槽!我刚刚都干了什么!”蓝河在心里默默地吐着自己的槽。
“在就行。还没想好吃什么也没事,你先下楼吧,路上边走边想也来得及。现在离午饭时间还早着呢!”
“啊?”看见叶修发的这条消息,蓝河有点懵,这怎么又突然叫自己下楼呢?这“边走边想”,嗯?难道说!不会吧?
蓝河大惊,此时叶修的消息已经回了过来。“哥在你家楼下呢!还不快点下来,让‘荣耀第一’在下面等你这么久像话吗?(抽烟表情图)”
这……自己称自己是荣耀第一,这也太不要脸了吧!蓝河心中此时有千万匹草泥马呼啸而过。
“好吧,我先去请个假。”说完,蓝河便去找春易老私聊了。
“那个,大春,我想请个假。”
“ ?”
“叶修大神来请我吃个饭。”
“ !”
“他现在就在我家楼下……(流汗)(流汗)”
“……” 春易老。
“好吧。” 春易老。
“嗯,谢了。”
在取得了春易老的同意后,蓝河退出荣耀,拔了账号卡,关了电脑,出了门。
“呃……刚才还好好的,现在这心脏怎么这么不安分?跳得也太快了吧!”马上就能见到大神真身,虽然是个脸T,经常都能在网游里遇见,但还是会有点紧张。
蓝河怀着紧张的心情来到了楼下。刚走出单元楼,就看见一位穿着灰色夹克和牛仔裤的男子嘴里叼着一根烟,在一个花台旁站着。
男子吸了一口烟,抬头吹气,就看见了从单元楼里走出来的蓝河。蓝河穿着一件深蓝色的连帽卫衣,宽松的牛仔裤和一双经典的红色板鞋。卫衣的款式是在腹部前有一个排兜的那种,蓝河的脸颊上有点泛红,他把双手都放在兜里,快步向男子走去。
“呃,叶,叶神好。”这是蓝河第一次在现实社会中见到叶修本人。此时的叶修看得出蓝河有些紧张,这一副小白兔被大灰狼盯上后十分警惕的模样,真是太可爱了,令人想要去捉弄一下。
“我说小蓝啊,见个面怎么这么紧张啊?就算哥玩荣耀很厉害也长得这么帅,但也没理由让你这么紧张吧?”
“才,才没有!”蓝河被叶修的话给气着了,顿时脸变得更红了。
“行了,哥不逗你了,走吧!”说完,叶修也双手放在外套的衣兜里,洋洋洒洒地朝小区门口走去。
“去,去哪里啊?”蓝河立马小跑几步,追上叶修问个清楚。
“跟着哥走就行了,待会儿你就知道了。”
“哈?”蓝河懵了,有一种被荣耀大神耍得团团转的感觉。
蓝河,身为蓝溪阁五大高手之一,也是蓝雨俱乐部的一名员工。就这样默默地跟着荣耀大神上了出租车。
“喂!我说,你到底要带我去哪里啊?”蓝河双手抱在胸前,一副不爽的样子看着叶修。
“双湖路(我瞎编的)。”
“去哪儿干嘛?”
叶修笑:“你马上就会知道了,蓝河大大。”
蓝河郁闷,结果自己到头来还是没有问出答案。
不一会儿,车就停了。
“哟!到了。”叶修付了钱,就开门下了车,蓝河紧随其后。
“呃,这里是……游,乐,园?”蓝河又懵了。荣耀第一大神竟带自己来游乐园!
“这……这什么情况?”蓝河表示自己一时间还真没法消化这么多令人震惊的消息。
“还能什么情况。哥跑这么远来你这儿,不可能就是为了请你吃一顿饭这么简单吧?沐橙听说这个游乐园还挺好玩的,让我到你来这儿玩。怎么,来过?”
“啊,没……”
“行了蓝河大大,别愣着了。走走走,买票去!”叶修又快步朝前走去,蓝河这才从发呆中缓过来,又连忙跑上去追叶修。
“身份证带了吗?”叶修问。
“哦,给。”
叶修接过蓝河递过来的身份证,拿起来看了一眼。身份证上清秀的面孔现在已经多了几分俊气少了几分锐气,还隐隐给人一种温柔、可爱的感觉。
“许博远。”
“嗯?怎么了?”
“没什么,觉得好听,就随便叫叫。嗯……但还是叫蓝河比较顺口。”
“大神你够了!”蓝河嘟了一下嘴,有点不满地说。
“说到这儿,你也别老是大神大神地叫了。叫叶修就行了。”
“诶……”蓝河有点诧异,面对荣耀大神直接叫全名,这还真是有些不习惯。
“嗯。叫一声来听听?”叶修抽着烟,嘴角微微上扬看着蓝河。
蓝河在不知不觉间就紧张了起来,他咽了咽口水,“叶,叶修”,说完脸又红了。
“嗯,不错。”叶修满意地点了点头。此时蓝河的脑子里却是一团乱麻。他不停地吐槽着自己“卧槽!我刚刚干嘛那么听话啊!这下,完全是被那个家伙牵着鼻子走了啊!!!”
“啊,到我们了。” 叶修。
“两张票,谢谢。” 叶修。
“小蓝啊,票买好了,我们走吧!”

评论(2)

热度(3)